內部消息

山林旭(永旭)正式加入有害化學品排放(ZDHC)計畫

山林旭(永旭)正式加入有害化學品零排放 (ZDHC) 計劃。
ZDHC是一個在紡織、皮革和鞋類產業中推動有害化學物質零排放的機構。成為該計劃的組織成員後,
山林旭(永旭)環境公司將全力支持ZDHC計劃的推動,於紡織、皮革和鞋類產業汙水處理規劃中實踐永續化學的目標承諾,進而保護消費者、員工和環境。
山林旭(永旭)公司非常榮幸加入這個擁有23個時尚品牌(Brands)、27個關係價值鏈(Value Chain Affiliates)和14個協會(Associates)所組成的團體,將共同努力推動化學品的管理變革,並承諾以合作開放的方式展開行動。
山林旭(永旭)公司憑藉著在品質保證、專利認證以及在紡織染整等產業的水處理規劃經驗和專業,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,確保各大時尚零售商和品牌能夠實現他們對ZDHC計劃的承諾,提供包括在紡織品和鞋類製造工廠進行廢水排放測試和取樣服務、生產限用物質清單(MRSL)管理和測試等服務內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