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優勢

專業性、客製化  產品特點 山林旭廢水回收規劃 試驗結果

佔地面積縮小,提升產能
現今臺灣地狹人稠,而廢水處理流程均需要龐大的土地與空間,此套設計可以既有的廢水處理設備進行修改,即可增加原先廢水的處理量及效率,工廠產量上限亦可再提升,此外降低外部水源需求約 50%甚至更高,使得產能免受天候、政策因素影響。

水的再利用,超越品牌期望
紡織製造業的環保生產現今儼然為基本功,各領域的國際品牌大廠近年來不約而同的朝更進階的無毒生產、無毒排放、更高階的環保製程及原料來要求供應商,(如:NIKE要求供應商2020年達成20%水回收率 、ADIDAS要求供應商2020年達成50%水回收率),以維持品牌大廠保護地球、環境友善、節能減碳的形象。
本公司設計之廢水處理流程已能達成50%廢水回收,企業現行使用將領先世界,提高市場競爭力。
廢水處理時間縮短
傳統廢水處理生物曝氣池停留時間須達24Hr-48Hr,此套設備因為生物菌量為原先的3-4倍,所以只需停留12Hr即可達到放流標準,減少50%以上滯留時間與 50%用水成本,並符合法規排放標準,於商業競爭中更具優勢 。

污泥減量
目前許多染整廠廢水處理過程中容易產生過多的化學污泥,倘若私自焚燒將產生許多致癌物,以致所產生的污泥需至特殊的焚化爐焚燒,相對處理成本非常高。此設備進流水質容忍度較大,流程不需添加過多的絮凝劑與傳統脫色劑,與傳統廢水處理流程減少20-40%化學污泥 與20-50%的生物污泥,依各廠不同而有些許差異。

符合國際法規
本公司設計之廢水處理流程完全符合國際標準,放流水也能夠符合各國的準則,過程中建議所使用之藥劑亦經過歐盟認證,因此回收水在使用上無禁藥成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