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特點

專業性、客製化  產品優勢 山林旭廢水回收規劃 試驗結果

具備專利保障
我們原是製作與販售染整助劑起家,對於染整產業十分瞭解,近年為了倡導環境水資源保護,開始專研染整廢水處理回收利用,並已將研發成果在臺灣已獲得發明與新型專利,也正申請法國、英國、越南與孟加拉專利以拓展國際市場。
中華民國專利申請:發明105142564
         新型105219465、新型106210282
國外專利申請: 英國1712563.4、法國1757505、越南2-2017-00424、孟加拉P/BD/2017/000288
 

裝置簡單,拆裝容易
本流程規劃可只改裝原有的生物曝氣池,不新建水池。裝設後以PLC自動控制,降低人力操作,減少人為疏失,清理MBR時拆裝容易,只需將卡楯拆開即可清理。

薄膜生物處理系統 (Membrane Bioreactor, MBR)使用年限增長
MBR薄膜孔徑為0.2μm,能夠阻隔細菌與90%以上的SS,出水後的SS<30。因舊式MBR容易有阻塞與使用年限不長的現象,新式MBR流程在曝氣方面做加強,處理效率更高,使用年限更長,成本相對降低。

脫色過程不產生污泥
特殊的脫色劑使用,視廢水溫度,反應時間僅需5-10分鐘即可完成,除色過程中無污泥產生。破壞染料的結構,使細菌容易分解。產品亦符合歐盟無任何有害物質,不產生污泥,後續處理相對簡單。

污泥減量
目前許多染整廠廢水處理過程中容易產生過多的化學污泥,倘若私自焚燒將產生許多致癌物,以致所產生的污泥需至特殊的焚化爐焚燒,相對處理成本非常高。此設備進流水質容忍度較大,流程不需添加過多的絮凝劑與傳統脫色劑,與傳統廢水處理流程減少20-40%化學污泥 與20-50%的生物污泥,依各廠不同而有些許差異。

適合各種布種
脫色效果極佳,無論棉,Polyester,Nylon與所有混紡織品皆可使用,一般不易處理的紅、藍色系都能輕易除色,甚至是無法處理的Rhodamine B另外也有其他辦法進行脫色,脫色完成後廢水不含有毒物質,回收使用時不會影響產品品質。